close
上週五的講師,分享 榮騰 有趣的事,跟大家分享.....
1. 某次說明會,某個會員聽課一直在睡覺,旁邊有個人看不過去,把他叫起來,跟他說,聽課要認真,不要一直睡
這個會員回答:你管我,我在這邊睡覺,照樣可以領錢啊
哈哈,回答得真妙,是的,在榮騰,真的睡覺也可以領錢,你只要每個月記得要買東西,然後耐心等待,錢就會進到你指定的銀行帳戶呢
2.有一個會員加入榮騰之後,就出國了,兩年後回台灣,跟他的介紹人說,你騙人,我都沒有領到錢,他的介紹人問他,你有去刷銀行的本子嗎? 結果他一刷,銀行裡面居然有一百多萬!!!
沒錯,榮騰就是這麼貼心,就算你都沒有找任何人,也都沒去管他,只要記得每月買東西,該你領錢的時候,錢就會轉到你指定的銀行帳戶呢
這兩天都在說榮騰的好,因為他真的太好了!!
順便做個小小市調一下,我的臉友們,你有加入榮騰了嗎?
如果有,請留言告訴我,你是何時加入的,母球號碼是幾號 (大約即可), 你開始領錢了嗎?
#榮騰 #公排 #越買越有錢 #快要封盤不找會員了 #4200等待變成12萬
 
有興趣了解看看+我賴哦
zxc781224
arrow
arrow

    soldierlove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